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外院选手在省师范技能竞赛一师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08:26浏览数:

2021年5月23日,“第七届湖南省高校师范技能竞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选拔赛”在特立楼北栋501教室顺利举行。来自各个学院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康响英副院长、指导老师陈艳君博士亲临比赛现场全程观摩,为选手加油。

比赛过程中,我院五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自制教具学具,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各具风格,受到评委老师盛赞。经过一整天激烈竞争,我院选手18级783英语班陈依静和18级782英语班王思颖同学分获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18级781英语班吴文轩和18英语2班罗娜同学也顺利晋级省师范技能选拔赛队伍。同时,根据比赛规则,我院陈依静、王思颖、吴文轩成功入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首届“明日之星”师范风采大赛半决赛。

我院选手在入选校赛以来,坚持每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在院领导和教务办廖爱秀老师以及指导老师团队陈艳君老师、王彩虹老师、邓秀华老师、王小玲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选手们不断努力,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指导成效明显。希望选手们能够带着学院的期许,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努力,在各方面进一步提高能力,在之后的赛事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为自己和外院争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