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首届全国高校英语类专业教研室主任高级论坛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08:22浏览数:

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浙江工商大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英语类专业教研室主任高级论坛”,于5月14日至15日在杭州成功举办。



论坛以“新文科、新目标、新变革”为主题,聚焦“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学科融合、专业优化、课程提质、智慧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核心问题。近600位全国各高校英语类专业教研室主任与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王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愿为中国英语类专业教育工作者搭建切磋探讨的平台,架设互益共进的桥梁。特设“专业优化与课程提质”、“思政育人路径”、“智慧教学实践”、“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四大分论坛。邀请高校团队做专题报告,将其英语类专业课程建设的特色理念和实践成果与全国同行分享。上海外国语大学查明建教授、 浙江外国语学院洪岗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曾艳钰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肖维青教授等专家学者做大会主旨发言。

参加此次论坛有利于开拓外语类专业教师的眼界与思维,启发外语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思政教学与外语教学的有机融合的新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