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非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6:44浏览数:

为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9月13日下午,我院2022届非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怀中南209召开。学院刘宇松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教务办及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2-5班全体非定向师范生参加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首先,由学院刘宇松副院长做实习动员讲话。刘院长嘱咐同学们要特别珍惜和重视此次实习的机会,搞好顶岗实习,争取零距离上岗;同时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积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位置;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实习学校留下良好印象,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优势;时刻注意顶岗实习安全,严防上当受骗和欺诈,学会保护自己。

接着,院部负责实习工作的廖爱秀老师就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填写实习资料,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坚持每天在“校友邦”打卡,在实习过程中进行调研,为毕业论文撰写积累素材,并再次强调实习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旨在让同学们明确实习任务,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事项,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