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外院组织去安克创新开展专业见习、实习调研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4:47浏览数:

为了让学生拥有一个提前接触职场的机会,找准自己的定位,为毕业生找工作做好规划和准备,9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宇松、教务办负责人廖爱秀老师及金融课程资深讲师谭双顺一同到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公司陈丽经理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贺伟林全程陪同参观。

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66)是目前国内营收规模最大的全球化智能硬件品牌企业之一,致力于以创新技术和智能硬件为核心,塑造享誉世界的消费电子品牌。旗下Anker目前是北美、日本、欧洲多国、中东多国线上市场领先的智能配件品牌,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8000万忠实用户。

双方就今后学院英语(非师范)、翻译专业见习、实习达成合作意向,并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包括专业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磋商。

对学院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