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李媛媛 喻星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1:34浏览数:

9月22日晚,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汉剧院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教师、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亚林主持。

典礼伊始,院长刘祥清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刚刚迈入大学的新生们提出了正确认识“大学”、不遗余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三点建议。“未来已来,将至已至。迈入崭新大学生活,书写绚丽人生篇章,需要同学们从今天开始思考,从现在开始行动。”刘祥清院长的致辞,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担当,也激励了同学们保持初心,坚定前行。

教师代表韩媛博士代表全体教师对2021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新生提出了殷殷期许,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素养、提升自身能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乘长风破万里浪”。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希望大家能珍惜好自己的大学时光,将自己的青春过得充实且有意义。”老生代表罗晶同学回顾了过去两年的大学时光,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切身的经历和体验,希望大家能在外院温暖的氛围和丰富的校园文化中,积极提升自己,珍惜时间,不负韶华。

新生代表庞姝妍向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倡议:一是时不我待,不负时代;二是浸润书香,蓄力以航;三是做好规划,明确目标。

最后,李亚林寄语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做“四个一师”的建设者。

“衡山西 岳麓东……”在全体师生嘹亮的歌声中,此次新生开学典礼画上圆满句号。21级新生们的精彩大学生活由此开始,期待他们为外院谱写出更华丽的未来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