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周发明副校长到我院开展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5:19浏览数:

 11月29日下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组周发明副校长一行3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调研会在双创楼223会议室举行,由教务处唐文杰副处长主持,外国语学院书记刘祥清,副院长刘宇松、康响英,副书记禹晗,专业负责人张昀霓、王佳娣,党政办主任刘永红,教务办龙佳妮,教务处教研科熊薇参加,周发明副校长全程莅临指导。

调研会围绕学校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从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和课程支撑矩阵、课程体系设置等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调研。会议开始,张昀霓、王佳娣两位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红色思政课程及专业特色课程设置、课程体系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领导围绕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分学时、红色课程、考研辅导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热烈探讨并提出了修订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本次调研会及时召开为我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提供了科学的指导。

人才培养方案征求会

人才培养方案征求会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