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1:58浏览数:

为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刘宇松副院长、康响英副院长、廖爱秀、陈蓓和毛浩蓉老师,安克创新人力资源总监Riff Liang、安克创新高级人力资源经理Weilin He和安克创新代运营业务经理Julia Chen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我院副院长刘宇松、康响英对安克公司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的广阔平台和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协议。两位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我院对实习就业活动的高度重视,他们就对学生就业实习、学生实习时遇到的问题和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我院学生以后的就业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以后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向。

安克创新公司参会领导首先对我院前期来公司实习的同学给与充分肯定,随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表达了校企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生、为社会真正实现了多方共赢。

双方还就非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计等方面如何与国际和社会接轨、后期就业基地签署、专场招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实习签约,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为实习就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推动学院实习就业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