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专四备考进行中:分享备考策略,派发加油福袋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5:15浏览数:

(通讯员 文/喻星 彭子旋 谷嘉怡 图/谷嘉怡 周益洋)2022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日渐临近,我院于三月下旬着手组织考生进行为期14周的专四晚自习。为鼓励我院考生一鼓作气积极备考、缓解考生备考压力,4月11日晚,学院在怀中楼北栋311教室开展“加油福袋”派送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明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张明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近期准备专四考试的认真态度表达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状态,科学复习,力争高分。他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大学生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题型设置、考试流程等方面所作的具体变更,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提出了专四考试的应试策略, 并着重从“正确调整心态”与“合理安排时间”两方面给予了备考建议。除此之外,张明老师也呼吁大家不要忽视图书馆这一触手可及的资源宝库,将自己的空余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提高专四复习效率。张明老师的发言既有效地增进了同学们对专四考试的了解,也大大地加深了同学们对专四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在座同学受益匪浅。

“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我深知顺利通过专业考试对我而言意义重大。非常感谢学院组织这次专四晚自习活动,也非常感谢张明老师为我们提出这么多备考建议,我收获良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会珍惜晚自习的每分每秒,查漏补缺,争取高分通过专四考试。”19级812英语班谷慧珊表示。

活动最后,院学习队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到场的考生贴心地送上“加油福袋”。“加油福袋”中包含的文创产品由我院宣传部精心设计,充分地体现了一师特色。从印有一师logo的棒棒糖、口罩,到印绘着一师美丽景色的钥匙扣、卡套,福袋中的“小惊喜”温暖了每一位考生的心。

据悉,我院此次专四晚自习活动将持续至六月专四考试结束。除了开设专四晚自习外,我院还通过定期专四模拟考、专题课堂、班级备考交流群、教师线上解题答疑等形式来提高学生的备考效率,全方位为考生加油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