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新疆国培计划(2021)——初中英语地县级骨干教师提升研修项目(第三期)结业典礼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0:47浏览数:

2023年11月23日晚19:30,由湖南第一师范学员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新疆国培计划(2021)——初中英语地县级骨干教师提升研修项目(第三期)结业典礼于长沙市岳麓区宜尚酒店会场顺利举行,本次国培研修班顺利拉下帷幕。

项目首席专家刘明东、外院教务处秘书廖嘉琰、班主任梁薇以及100名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研修班班主任刘洁文主持。

据了解,本次线下集中研修共14天,120学时,以“基于新课标的初中英语教学研究能力提升”主题出发,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观摩实践、红色访学等方式,从职业情怀、专业理念、学科知识、教学研究、名师养成、对标实践,对中小学英语进行教学策略探讨到了解单元整体教学,深入学习了教育教学理论、课堂教学实践、教育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知识。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期十四天的线下研修之旅拉下帷幕,参训学员们表示,短短十四天的线下研修,不仅仅得到了知识上的丰盈,更是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心灵上的震撼,理念上的革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