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外院巾帼,英姿飒爽——我院女篮荣获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4:36浏览数:

11月12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非专业组女子组总决赛于体育馆举行,我院女篮凭借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战术以及默契的配合,最终以56比33的成绩摘得桂冠,为比赛划上圆满句号。

汗水努力铸成功

赢下总决赛冠军绝非易事,这项成就离不开我院女篮全体队员日复一日的汗水与努力。每周五天的早晚训,全体队员顶着凌冽寒风、伴着旭日夕阳,在篮球场上反复练习运球、传球上篮等动作,只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种种挑战。“我们一路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冲进最后的总决赛,训练强度越来越大,但却没有一个队员叫苦喊累,大家互相打气、彼此勉励,目标只有一个——打出实力,打出水平。”我院女篮队长杨妍说道。

教练指导稳发挥

谈到两位教练对大家的帮助时,女篮队员刘孝彤表示:“教练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是他们的专业指导和总结点拨才促就了我们的成功。”总决赛赛场上,两位教练的目光从未离开各位队员,他们及时指出队员们打法中存在的不足,督促队员改正,一遍又一遍重复战术,在精神与行动上都给予了队员莫大的支持。

呐喊助威壮士气

鼓舞人心的加油横幅、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时的舞蹈表演......我院学子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全体队员的支持。除了加油助威的同学们,院党委副书记禹晗、院团总支书记张明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也来到总决赛赛场为女篮队员们加油打气。虽然激烈的比赛令人感到紧张,但队员们的心却是暖暖的。“听到老师们同学们喊着我的名字为我加油,我瞬间觉得自己又有了十足的信心和力量,身心备受鼓舞。”女篮队员刘文婷如是说。

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但队员们绝不会停下追逐梦想的脚步,期待外院女篮在未来铸就更多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