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6:36浏览数:

撰稿人:张明  马诗颖  彭子璇   审核人:刘祥清

为了帮助2022级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加强家校合作,构建起家庭与学校的沟通桥梁,9月5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于百熙楼223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祥清、党委副书记禹晗、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明、2022级新生辅导员陈蓓以及全体新生家长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明主持。他首先代表全院老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盼各位新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能取得骄人的成绩。随后院党委书记刘祥清教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浓厚的历史底蕴、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的历史渊源、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取得的较好成绩以及学院为大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好的良好环境,并希望家长们能够积极和学校配合,注意与孩子之间的交流沟通,帮助大一新生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接着党委副书记禹晗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并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相关指导。紧接着陈蓓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分班情况和班级管理制度,帮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禹晗副书记和张明老师对家长们提出的学生考研、专四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编制考试、就业、生活等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至此,本次线上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介绍,家长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相信在学院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的新生们将会在一师、在外国语学院绽放无限潜力,书写新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