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 ——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0:09浏览数:

撰稿人:张明   殷枫宜   周雨欢       审核人:刘祥清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在学校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为期16天的军训即将迎来收官之日。为表彰新生不畏艰难的勇气,继续鼓舞新生奋发向上的士气,2022年9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外院青志协)在田径场看台下开展“烈日磨意志,慰问暖人心”军训送冰凉粉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禹晗,学工办主任张明以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陈蓓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现场指导、慰问了2022级新生。

 

禹晗副书记一行观看了新生的训练情况。军训场上,参训新生们在教官的指导下有序开展队列训练,他们军姿规范、精神抖擞,口号铿锵有力,以激昂的斗志展现新一届外院学子朝气蓬勃、拼搏奋发的精神风貌。

禹晗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带训教官、参训新生带来了亲切慰问,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积极投入表示诚挚感谢,对新生们的刻苦训练表示肯定和赞扬。在随后的休训间隙,领导老师们亲自为新生们送上一碗碗清爽可口的冰凉粉,西瓜粒、花生碎、葡萄干、山楂条、红豆......这些口感各异、口味不同的小料配上如翡翠一般晶莹剔透的凉粉,观之如画,品之淡雅细滑,在炎热秋日中为大家带去了一丝清凉。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次次实际的行动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军训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外院新成员们的殷切关怀。

外院青志协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活动前期准备充分,现场现场分工合理,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并取得暖心活动效果。军训场内到处是温暖的笑容,羞涩的感谢,热烈的掌声,新生们在短暂的休息加油之后,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继续投入了训练之中。

 


此次慰问活动是外院针对军训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新颖的活动形式,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外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军训方队的凝聚力,也为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带来了新的强大动力。希望2022级新生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能牢牢掌握军事技能,培养坚不可摧的钢铁意志,也预祝他们在军训阅兵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