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青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圆满开展

 

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14:11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六进公寓"中党团组织进公寓,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宿舍文明建设。2023年6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生宿舍5、6栋开展了“青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主持。

党课开始前,张明强调党课开展意义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从学习到工作,从寝室到班级,个人带动整体,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谈到学生党员同志要起到引领示范、督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积极参与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交流,提高一师外院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坚定党性修养。

"六进公寓"工作开展以来,党对公寓管理工作的领导更加有力,基层党组织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进一步凸显,文明公寓建设、学风建设成效明显。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督促在场党员同志,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铭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党员先锋意识,强化责任与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