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美国大使馆下属项目ELF组织专题讲座在我院成功开展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1:41浏览数:

2019年11月18日下午,美国大使馆下属项目ELF(English Fellow Program)组织的讲座在我院怀中楼北605教室成功开讲,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外籍教师Heidi Heily作了一场题为:“Getting students moving: active learning”内容精彩、形式生动活泼的讲座。学校国际交流处何晓斓处长、外国语学院刘宇松副院长、国际交流处刘畅立老师及外国语学院的部分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Heidi老师从什么是“active learning”、为什么要使用“active learning”以及如何进行“active learning”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向我们展示了高效的、切实可行的让学生主动积极学习的方法。

对于参与此次讲座的外国语学院师生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提高学生学习效率的教学方式,为他们未来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