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格罗斯泰斯特主教大学博士AMI MONTGOMERY为我院学生讲学

 

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15日 11:00浏览数:

2017年4月13日下午,格罗斯泰斯特主教大学博士AMI MONTGOMERY在文科楼B栋209为我院学生讲学。讲座题目为Teaching English as a Globle Language 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康响英教授主持,国际交流处何晓斓副处长与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TESOL课程领袖Ami深入介绍了“对外英语教学”的教学理念和具体内容,并进行了典型案例的分析。讲座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格罗斯泰斯特主教大学的教师发展前景和对英语教学的看法,阐述了将英语当做一门外语来学习和将英语当做第二语言来学习的不同之处;第二部分呼吁提高英语是全球化语言的意识,以三个“为什么”的提问阐释“语言全球化”的概念、产生的原因及发展;第三部分强调语言意识的重要性;第四部分具体介绍了对外英语教学栏目的课程安排及办学优势;第五部分是提问环节。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Ami博士进行了进一步探讨。最后,康响英教授进行了恰如其分的总结。

整场讲座气氛和谐融洽,让同学们在亲身体会国外教师教学风格的同时领略到英语作为全球化语言的魅力,也坚定了我院学生学好英语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