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我院外语课程思政省级复赛团队选手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研讨会

 

来源:雷琬瑢 日期:2022年05月22日 12:40浏览数:

2022年5月21日,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研讨会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启动会”在长沙顺利举办,全省37所高校300余名本科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到现场参加了会议。

我院王彩虹、雷琬瑢、王婵3名复赛团队选手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省内外课程思政专家围绕课程思政体系构建与实施、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与实践、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同时也启动了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全面提升全省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预祝我院参赛选手在此次课程思政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