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刘明东中、小学英语导师工作坊送课湖南省“国培计划”(2020-A405)小学英语学科骨干教师线下集中研修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16:26浏览数:

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刘明东中、小学英语导师工作坊首席名师董玲担任坊主的湖南省“国培计划”(2020-A405)小学英语学科骨干教师工作坊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于2020年19-21日在湖南一师高新二小如期进行。

2020年11月20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刘明东中、小学英语导师工作坊成员李佳为培训学员进行了题为“通过分类发展学生三性思维品质”的小学英语教学研究微分享,工作坊教学名师喻小婵、龚莉分别进行了We are going to do some research与Where does he want to go?的示范课。课后,工作坊首席专家刘明东以及名师刘圆对授课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送课活动展现了刘明东中、小学英语导师工作坊团队成员的教学与教研风采。

湖南省“国培计划”(2020-A405)小学英语学科骨干教师工作坊来自全省各地州市40名教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刘明东中、小学英语导师工作坊全体成员以及其他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