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活动暨国家级课题申报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1:40浏览数:

2021年12月21日下午14:00,我院在双创楼223会议室举办了“外院学术沙龙活动暨国家级课题申报推进会”。会议由陈圣白副院长主持,刘祥清书记、康响英副院长以及外院教授博士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祥清书记就学院申硕、职称评审、以及学科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的安排部署。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大“跨学科的交叉融合”,聚焦各项核心指标,积极发挥学术团队的力量,争取来年多出高质量的文章,实现大课题申报的突破。

接着,陈圣白副院长从科研、教学、以及学工等方面对照“职称评审”指标与学校“核心指标”考核文件做了深度解读。她鼓励老师们畅所欲言,交流自己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需要以及建议。此次讨论非常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康响英副院长就目前外院的科研动态做了总结讲话,尤其是对今年科研分核定的相关新变化与新政策向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同时,她要求符合国家级课题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尽快撰写出比较成熟的标书,为12月底校外专家诊断会做准备。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