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我院邀请四位著名教授指导高水平课题申报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19:52浏览数:

撰稿人:康响英    审核人:刘祥清

为提升我院高水平课题申报质量,促进我院教师科研整体水平的提高,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乐之论坛”邀请湖南大学莫再树教授、湖南师范大学余承法和邓云华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刘丽群教授莅临我院进行高水平课题申报指导。

学院首先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仪式由刘祥清书记主持,陈圣白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致欢迎词,康响英副院长、唐文杰副院长、禹晗副书记和20多位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高水平课题申报专家指导分四个组同时进行,一对一指导。胡靓、韩媛等教师参加邓云华教授的语言学指导组(百熙楼221),王佳娣、陈钰等教师参加余承法教授的翻译与文学指导组(百熙楼227),陈圣白、雷琬瑢等教师参加莫再树教授的教育教学指导一组(百熙楼223),张梦雪、王璜等教师参加刘丽群教授的教育教学指导二组(百熙楼209)。参会教师先简单介绍自己的课题或论文的准备情况,然后就课题申报或论文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向专家虚心请教。四位教授细致耐心地一一解答了他们的问题,提出了精准的修改建议。

专家指导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专家们倾囊相授的高端点评与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使自己明白了问题所在与今后努力的方向。此次专家指导必将有效提升我院学科建设与科研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