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08:47浏览数:

4月19日上午,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围绕“学史增信”阶段学习教育重点篇目开展集体学习及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亚林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刘宇松、康响英分别领学了《改造我们的学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并做主题发言,其他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李亚林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学史增信”阶段有关学习要求及活动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第一集。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了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