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1:14浏览数: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密切结合,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怀中南209教室举行了“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党总支副书记杨虎智、全体辅导员老师、20级高招和初招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做动员讲话,提出大学生要不骄不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以”六不“作结:乐时不骄,怒时不争,苦时不弃,忧时不殆,乱时不惊,离时不怨。党总支副书记杨虎智在发言中深刻指出大学生存在的过于依赖手机的问题,提出大学生要专心学好知识的要求。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外国语学生会学习与成长服务部心育队将继续坚持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身边小事、实事入手,多为群众办实事,鼓励我院学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