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08:42浏览数: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亚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把政德细分为大德、公德、私德,并指出大德须明,公德必守,私德要严,要求小事小节中有党性、有原则、有人格,这是对传统政德思想的高度凝聚和现代提炼,更是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树立了具有时代内涵的价值坐标,广大党员必须铭记在心。李亚林强调,高校教师承担着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任,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主席母校的老师,我们应学习、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不断锤炼品格,提升自我,以过硬的政治素质、高尚的师德师风、精湛的业务能力,帮助学生立成人之德、立时代之德,引导学生构筑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确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具有奋斗精神、实干精神、创新精神的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会议还就各党支部第三次专题学习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抓实抓细学习活动各环节,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升相融相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