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5:32浏览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89名党员齐聚一堂,履行党员义务、行使民主权利,投票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到会指导。

党总支书记李亚林主持选举大会。会议按照规定程序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通过了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从候选人中选举出10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在统票休会期间,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近期讲话精神等内容。

周发明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校迈入重点突破、再上台阶的新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党代表是党代会行使职权的主体,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代表选举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体党员要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坚持党性原则,选出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质好、议事能力强的党员代表,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周发明还就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办学思路和总体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解放思想,增强全局意识、发展意识和奋斗精神,自觉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大潮,为全力建设“四个一师”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