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英语专业1教研室党支部顺利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5:19浏览数:

 

7月14日下午,英语专业1教研室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志斌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的初心以及自身的成长。

 

随后,党支部书记雷志斌就党支部半年来在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廉洁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

接着,每位党员老师逐一发言,从各自不同的视角谈论自己学习的收获与反思。王小玲说,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给了我们无尽的鼓舞,我们一定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努力实现学校二次党代会的战略目标。王春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用党史上共产党人对中国道路的探寻阐释了党员的责任,我们党员教师一定要努力探索教学科研的规律,为实现学校的战略发展贡献力量。其他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之后,感到非常振奋,感人至深,对党员老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历史自觉、弘扬优秀传统、发挥模范作用具有极大的激励作用。大家也深刻分析了自己在党性上的不足,并表示要向先进模范党员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好学生、群众,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宇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了高度认可,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把饱满的政治热情落实到具体的教学科研实践中,加强团队合作,增强支部党建与教研室管理的协作,以党建引领和促进学院的不断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