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英语专业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5:08浏览数:

2021年7月14日下午,英语专业二教研室党支部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胡启海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副书记杨虎智到会指导,并与支部成员一起,围绕主题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委员唐江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胡启海教授就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日常工作等进行述职,并带头作党性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活动,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动力,认真做好科研教学工作的情况。接着,每位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分析不足之处,明确改进方向,并接受支部书记的点评。

李亚林、杨虎智与支部成员一道围绕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李亚林高度肯定了会议的组织工作,认为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会上发言坦诚踊跃,剖析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她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为谭双顺、周超英、黄春莲、廖爱秀、韩媛五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