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张迈 李靖宣 宾宇轩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6:28浏览数: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于11月1日晚7点在特立楼南栋视频会议室联合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祥清、副院长刘宇松、副院长康响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轶,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院长黄依柱、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学工办主任纪鑫出席了开班典礼,活动由谢培松书记主持,1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

da1b6bdca33e889a12d130c5a376906b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祥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利于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整体素质,促进党的先进性和积极性,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时,刘祥清对参与此次培训的积极分子做出了五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心存高远之志;要锤炼高尚品格;要善于学、勤于思考;要加强管理、严肃学风。 

20b59a31576d211ebc22bfd539f34b4a

 随后,体育学院2019级初招足球班刘丹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刘丹表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将以更严格的要求鞭策自己,以更高的目标激励自己,不仅要学习好理论知识,还做到理论与实际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21406fdda4525aef842e35d58dc4c41e

 紧接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宣读了《党校学院守则》,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在理论教育和社会实践中践行党员标准。

a9a13b7941225d6406e1b3b194a3793f

开班典礼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培松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教育方针:百年演进与经验启示”的专题讲座。

db28fccaeb2b16a549988f9bbbb85e2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