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1年第十周升旗仪式

 

来源:吴欣怡 廖宏宇 习雨亭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7:21浏览数:

2021年11月15日早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刘祥清、党委副书记禹晗、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院干、学生党员以及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旗台前面。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高声齐唱国歌。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刘祥清教授在国旗下讲话。

首先,他向往全体教职工和所有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完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价值引领等大学核心任务的过程中齐心协力,取得了突出成绩。

接着,他带领同学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朋友的寄语并共同缅怀伟大的校友毛主席,勉励外院学子在趁青春努力奋斗,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年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三个希望。第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厚植家国情怀,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第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第三是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培养勤于学习、敢于实践的创新精神。牢记“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的校训,始终践行“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校风,勇担时代重任,用奋斗的青春谱写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学校的新时代荣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