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院党委与麓谷街道麓景社区党总支党建互联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

 

来源:张明 喻星 杨靖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5:10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与长沙市麓谷街道麓景社区党总支在党建互联共建方面达成共识,于5月20日上午在麓景社区正式举行党建互联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祥清、党委副书记禹晗、外国语学院组织员艾建玲、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明以及麓景社区党总支书记余威、党总支副书记龙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与麓谷街道麓景社区党总支双方就党建共建的具体内容和形势开展研讨座谈,探讨新形势下社区与学院的党建共建路径。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祥清表示,此次互联共建进一步扩大了外国语学院党委与麓谷街道麓景社区双方的合作范围,外国语学院未来将积极组织开展面向小学生的课外英语学习与语言服务,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搭建一个社会实践平台,提升青年学生专业素养,同时为麓景社区的孩子们提供优质课程,实现双方良性互动。

 

麓谷街道麓景社区党总支书记余威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启,将为社区与学院双方注入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社区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技术等优势互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