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英语专业二教研室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 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08:44浏览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英语专业二教研室党支部在怀中北206会议室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启海主持,英语专业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胡启海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要求以及学习重点篇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娱分享了党小组读书会学习成果。她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各位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到会指导,她要求党支部按照总支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随后,李亚林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对本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责,全体教师要注重师风师德建设,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