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0:20浏览数:

2021年12月6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怀中楼北栋208教室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轶老师,18级正式党员,2021年下半年26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老师及2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进行监票人和计票人的表决,表决通过。接下来进行预备党员汇报思想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

每位预备党员依次对预备期内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进行自我分析,正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积极表态。

接下来由各培养联系人依据实际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表明愿意推荐以上26名同志转正。

培养联系人介绍完毕,正式党员同志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2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