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敬业爱岗讲奉献 发光发热感党恩 -- 公共外语教研一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艾建玲同志转正会议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8:09浏览数:

2022年5月24日,公共外语教研一室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艾建玲同志的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艾建玲同志提交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一年来的政治思想表现和工作表现。艾建玲同志始终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和生活中很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担任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馆长期间,她刻苦扎实地工作,为打造红色一师亲力亲为;在教学中她对学生以身作则,关爱有加;离开馆长职位后转任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她积极调整心态,在新的岗位上敬业尽责,继续发光发热。艾建玲同志的各种表现让我们感受到了她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也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有作为、有担当的崇高追求,令参会党员同志都肃然起敬。

随后,各位党员对艾建玲同志的表现进行了评议。原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明东同志表示,听了艾建玲同志的述职,他非常感动也深有感触,艾建玲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党的事业的热爱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陈圣白同志表示,艾建玲同志已经具备了共产党员的各种素养和条件,她的行为令人敬佩。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艾建玲同志学习,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各位党员通过问卷星对艾建玲同志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全票通过了该同志的转正申请。与会同志对艾建玲同志转正表示了热烈祝贺,艾建玲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在工作、生活等方面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矢志不渝、一心向党的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