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20:07浏览数:

2023年6月2日上午8:30在怀中北211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红芳老师、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预备党员及其部分入党介绍人和本批次的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路越主持。

大会讨论了黄钰灵等3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展开。由各个发展对象依次发言,针对成为发展对象开始的一年来各个方面做思想汇报,同时各位培养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经过正式党员同志讨论投票表决,最终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黄钰灵等3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会议强调每一位党员要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切实做好入党承诺上的内容,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热衷于学院发展建设,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要继续严于律己、踏实求学,将理论用于实践,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