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分工会活动 正文

我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喜迎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09:08浏览数:

 9月8日下午,学院通过举行教师座谈会和趣味运动会的方式喜迎第36个教师节。

下午14:30,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欢聚一堂,围绕提高教学质量、三全育人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亚林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用心培养“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会员来到比赛场地,举行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集体跳绳和运球接力两个项目组成,由工会小组以团队的形式参赛。



    集体跳绳齐心协力,展现出轻快、活泼、节奏之美。


51E0FBC22E960E71A9A09032F2B57C74


运球接力既拼速度又拼技巧,大家在奔跑中体会运动的快乐……


6C005472B8743D264E85819F9B8DFE2B


英语专业二教研室工会小组队和英语基础教研室工会小组队最后的冠军之争把活动推向高潮。


IMG_20200908_154647_1


比赛中,大家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合作、勇争第一,场下笑语连连、掌声阵阵、鼓劲加油,在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在健康的运动中体味着合作的快乐、生活的美好,以及身为人民教师的光荣。

我院分工会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一直着力于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建设,弘扬尊师重教风尚。本次庆祝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自豪感、幸福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广大教师的教书育人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