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分工会活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工会活动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7:40浏览数: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培养集体协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11月24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湘潭盘龙大观园开展工会活动。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让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这不仅是对教职工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有益促进,也是集体主义荣誉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教练安排下分组进行拓展活动,体验了鼓动人心、步步高升、趣味探险桥多个挑战智力和体力的项目,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团结、凝聚、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外国语学院上下同心同德、蓬勃向上的活力与朝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每个人都充分感受到集体主义精神和携手合作的重要性,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进一步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能。 

 

 

mmexport157461185264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