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分工会活动 正文

拾级登山不甘落伍,龙舟飞渡奋力争先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08:24浏览数:

2018年11月24日,为让教职工在亲近大自然中释放工作压力,舒展筋骨,以进一步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长沙市郊石燕湖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沐浴冬天的暖阳,教职工在拓展训练中忘我投入,尽情挥洒。通过团队的积极配合,圆满地完成了既定的训练拓展科目,不仅体验了项目过程的乐趣,也体会到了集体智慧和力量的无限潜能,同时,更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拓展训练中,教职工们分为“冬日暖阳”和“苍龙”两支队伍,开展了团队破冰活动、挑战150、夺宝奇兵等项目,队员们为完成本队任务而献策出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户外运动舒展了筋骨,愉悦了心情,是一次非常好的活动。

在接下来的挑战玻璃栈道项目中,队员们无一不勇敢地挑战自己,大胆疾行从玻璃高空中穿过,留下了欢声笑语与张张倩影;在龙舟竞渡角逐中,大家齐心合力用划浆让石燕湖溅起朵朵浪花,鼓声和着号子声久久回荡在水面,把当日的素质拓展推向了高潮……

一天的活动很快就接近了尾声,会员们对于当天的活动还意犹未尽,团结协作使我们外国语学院这个集体充满力量,友爱奉献又使外院团队更加充满温暖。阳光下的拓展,快乐锻炼,更好生活,为高效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IMG_20181127_2107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