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分工会活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会员参加校园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6日 18:41浏览数:

12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纪念日,为缅怀伟大校友,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健康工程,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响应校工会的号召,组织全体会员参加了“传承伟人精神•聚力学校发展”纪念毛泽东诞辰暨迎新年环校园徒步健身活动。

14:50,全体会员到达规定的集结处参加徒步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为活动致辞。他鼓励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健康的身体与愉悦的心态投入工作中,共铸一师明天的辉煌!校长童小娇宣布活动开始。活动路线为环校园徒步一周,全程约4000米,最终回到东方红广场即为到达终点。

会员们一路上欢声笑语,相互交流,身心得到放松。此次活动拉近了同事们之间的距离,融洽了情感,既体现了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又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