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分工会活动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来源:张明 喻星 朱轶 蒋金蓉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5:16浏览数:

为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与集体凝聚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于5月28日至29日在东方红校区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比赛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分工会全体参赛运动员积极响应工会号召,认真备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运动员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内每场比赛各队必须打满五盘,每盘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每组取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五盘三胜、五局三胜制,采用增加附加赛的办法打出前八名。

乒乓球运动在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教职工群体中广受喜爱,本次乒乓球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参赛选手本着“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原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打得好”、“好球”等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参赛选手以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其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的精神,培养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