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工作  > 分工会活动 正文

外院分工会参加学校合唱比赛并获奖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08:04浏览数:

撰稿人:刘锐 审核人:刘祥清

为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29日晚,我校“赓续红色血脉 爱我兴我一师”教职工合唱比赛在田汉剧场隆重举行。外院分工会选择《沁园春﹒长沙》参赛。外院的合唱由王璜指挥,张明领唱,共有88位老师登台演唱,大气磅礴、荡气回肠,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们的好评,最后得分在19个节目中列第6名,荣获三等奖。外院分工会主席刘祥清教授作为学院代表上台领奖。

外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比赛,赛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利用每周二下午和周末时间认真排练。每次排练,工会委员们引吭高歌,在歌唱中体会毛泽东诗词之美、享受音乐之韵;在歌唱中互相交流、彼此欣赏,加深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多次的成功排练充分体现了外院的凝聚力,展示了我们教职员工团结向上、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合唱比赛,全体教职员工用歌声再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了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唱出了广大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展现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精神风貌,更加生动地表达了推进学校“四个一师”建设,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一师人”心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