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党员先锋岗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先锋岗 正文

知史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作为——外国语学院“党员先锋岗”陈思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0:34浏览数:

 陈思,女,中共党员,2000年8月出生,湖南湘潭人。外国语学院18英语3班学生,先后荣获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一、 思想素质与时俱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她作为一名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和思想觉悟,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生活中主动向品德优良的同志靠拢,注重自身修养,坚持团结同学,与人为善,提升素质。

二、 理论学习勤奋刻苦,展现学生党员模范性

大学生活伊始,她便把学习当作第一要务,始终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勤于实践,勤于总结。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她,能够巧妙地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出色完成工作的同时,更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她曾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她乐于将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与大家分享,倡导学生干部在学习上更应该起到榜样作用。

三、 学生工作兢兢业业,体现共产党员积极性

自入校以来,她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管理班级学习方面各类事务,两次组织学习节活动都取得优异成绩,积极配合学院教务办工作。在大二期间,曾担任19翻译1班班导,主动关心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习,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积极密切配合辅导员工作。大三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党建工作。

青春因奋斗而美丽,人生因奋斗而精彩。正是凭着自己坚定的信念,热爱生活的他,将青春、智慧和力量融入了国家、学校建设的宏伟事业中,用勤奋刻苦、拼搏奉献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无悔青春,诠释了当代学生党员的绚丽风采。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征程,她一定会一如既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征程留下另一段奋斗的足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