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设置 正文

英语(师范类)专业介绍(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14日 18:17浏览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适应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和社会发展需求,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按照“实基础、重应用、强能力、高素质”要求,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师德师风高尚,教育情怀深厚,英语基础知识扎实,教育教学知识厚实,师范技能过硬,跨文化交际能力强,具备现代教育教学能力、班级管理和综合育人能力、自主学习和终身发展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能在中小学和相关教育机构从事英语及相关学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高素质英语教育人才。

主要课程  

英语语音语调、综合英语、英语语法、语言学导论、英语文学导论、跨文化交际、中/小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中/小学英语教学设计、英语教育研究方法与学术写作等。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学位:文学学士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具有卓越教师潜质的中、小学教师和其他教育机构的英语教学、教研及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英语教育人才,就业率高,就业形势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