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设置 正文

英语(普通类)专业介绍(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14日 18:18浏览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本土,面向国际,按照“实基础、重应用、强能力、高素质”要求,培养适应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需要,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和国际视野,掌握相关商务专业知识与技能,人文素养良好,跨文化商务沟通与创新创业能力较强,能熟练使用英语从事商务、经贸、管理、金融、外事等领域工作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商务人才。

主要课程 

 语言学导论、英语文学导论、英语演讲与辩论 、商务笔译、商务口译 、国际金融、经济学导论、国际商务谈判、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跨文化交际、研究方法与学术写作等。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学位:文学学士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外贸进出口业务、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高素质复合型商务英语人才。主要在商务机构及政府部门工作,就业形势好,派驻海外进修或任职机会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