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高层次人才  > 教授风采 正文

傅小平教授简介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7日 09:45浏览数:


傅小平,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院级重点建设学科“英语语言文学”骨干教师,先后担任了“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英语课程与教学论”、“综合英语”、“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入门”等英语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教学效果好,被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授予 “教学能手”称号,2003年被确定为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全国核心期刊10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4篇,出版《小学英语教学论》专著1部,主编五年制小教大专《小学英语教学论》教材1部。主持“提高小学英语教师专业素质的实践与研究”,“小学英语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本科层次小学英语教师专业素质结构的研究”省级课题的研究工作,2007年获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参与国家级课题“全面实施课程目标的教学模式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