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竞赛(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学生) 正文

我院刘晓玮同学荣获省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1日 11:19浏览数:

 

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第二十四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长沙学院举行。外国语学院刘祥清院长、康响英副院长到场观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曾昭艳老师指导的16级英语7班刘晓玮同学荣获大赛专业组二等奖。

全省各地51所学校的51支代表队共153人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回答问题、即兴演讲三个环节。今年定题演讲以改革开放为背景,以 “The stone,___.”为主题,要求选手与听众分享自己独特的“石头”;提问环节,选手需要回答两位外籍专家针对命题演讲分别提出的两个问题;第三个环节,选手需要按照比赛当场抽取的题目完成2分钟左右的即兴演讲。

据悉,“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历史最长、最具权威性的英语演讲赛事。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也是我省学科竞赛的一项传统赛事。对此次竞赛,外国语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从遴选参赛选手、配备指导教师、进行系统训练到紧张的赛前集训,整个备赛过程长达7个月之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