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竞赛(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学生) 正文

外国语学院15级非师范生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8:43浏览数:

12月24日--12月28日,我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东方红校区组织开展了15级非师范生招聘会,招聘地点主要分布在怀中北教室。此次招聘的单位有蓝天教育和华特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都莅临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各领导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单位未来几年所需的人才储备计划。同时院领导与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英语教师,包括小学、中学、高中和国际班教师,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紧张而期待地来到招聘会现场,此次招聘会是他们步入社会的一个桥梁。应聘者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礼貌地参加完企业宣讲、笔试、面试、微课展示等所有招聘流程。不管最终结果是否与招聘机构签约,我们都应该为他们敢于尝试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加油!

招聘结束后应聘单位均认为我校学子进行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当然,招聘方在肯定我院部分学子的同时,也指出有一部分学生缺少社会实践能力,希望我校加强对学生相关方面的教育,提高学生的整体综合能力。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