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竞赛(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学生) 正文

我院邓湘晴同学荣获湖南省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6:11浏览数:

11月2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万婴杯”湖南省普通高校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这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157名学生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4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优秀组织奖7个。我院孙军秀老师指导的17级753班邓湘晴同学用标准流利的英语、精心设计的课件、别出心裁的板书、生动风趣的互动征服在场的评委,荣获该大赛小学组一等奖第二名。


54F25


这次大赛由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教学板书等5部分组成。参赛选手分学前教育组、小学教育组、中学教育组3个组别开展竞赛,选手们需现场在150分钟内完成教学设计及多媒体课件制作,再进行3分钟教育问答及10分钟片段教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也是对师范专业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为扩大竞赛影响力,本次竞赛首次开通了在线直播,同步呈现竞赛实况,为教育同行和省内高校提供教学交流平台。竞赛组委会还成立了监审仲裁组对比赛各环节进行全面监督,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和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