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竞赛(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学生)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8年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4日 08:29浏览数:


2018年6月23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举办的“University and Diversity”为主题的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专业组)于模拟法庭圆满落幕。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的康响英副院长和姚芬芳、曾昭艳、刘畅立老师以及外教Mindia,百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赛事。


主持人介绍了赛事流程与规则及评委老师,随即宣布比赛开始。14位选手逐个上场进行演讲。演讲分为三个环节:命题演讲(University and Diversity)、评委提问、即兴演讲(Reading Crisis)。14位参赛选手向观众讲述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引发了在场师生们的共鸣与思考。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2名。最后,康院长与外教Mindia做了总结致辞,并为学生提出了中肯的演讲建议。这次比赛不仅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我院英语教学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