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竞赛(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学生) 正文

我院在湖南省第二十五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1:13浏览数:

10月25日至27日,湖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全省37所高校52支代表队的15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我院2017级753班赵原霞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个人三等奖,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739中文班徐舞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个人一等奖、2017级738中文班李佳洁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个人二等奖,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自1995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25届。一年一度的全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成果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对英语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