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竞赛(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学生) 正文

我院学子获湖南省军训风采摄影大赛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6:01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意见》,提高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水平,实现军事课教学目标,巩固军训成果,展示学生军事训练精神和风采,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于近期举办了军训风采摄影摄像大赛,我院选送的四组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

“作为大赛参与者,同时也作为我院军训摄影大赛的组织者,多亏了学院领导的耐心指导,我才能拍出比别人立意更加深远的摄影作品,才更进一步理解了军训对于大学生的意义。”院新媒体运营部副部长戴雨欣如是说到。

在此次的摄影大赛中,我院作品立意深刻,构图精巧,色彩鲜明,主题突出,反映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此次大赛的重视,同时摄影作品也从侧面突出了院部对院军训工作的组织、管理与训练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