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网站管理

学科竞赛(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科竞赛(学生)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6:13浏览数:

撰稿人:王小玲    审核人:刘祥清

“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2022年11月17日揭晓成绩,我院841英语班黄诗惠同学喜获三等奖。

“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浙江师范大学主办,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该项比赛参赛对象为本科师范专业的学生,参赛内容为英语学科高中学段内容,包括全英文说课、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及教学微课四个环节。来自全国167所师范院校的988名选手参加今年的决赛。在英语系王小玲、邓秀华、王彩虹与王春容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黄诗惠在长达6个月的备赛期间带着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目标认真接受严格训练,沉稳应对高中学段英语教学设计、教学微课等环节的挑战,最终获三等奖。这也是我们的师范生连续两年在该项赛事中获奖。

关闭